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最新资讯
-
邮报:约恩森还不足以当首发,预计桑切斯周末对布莱顿将回归
2025-09-25 -
小众德比!TA:阿森纳和维尔港是英格兰唯二未以地名命名的球队
2025-09-25 -
小基耶萨谈落选欧冠名单:很遗憾,但会继续努力争取机会
2025-09-25 -
英媒:曼城计划续约福登,若顺利将获得一份与哈兰德类似的长约
2025-09-25 -
利物浦官方:比斯坎、亨乔兹等5人加入对切尔西的慈善赛阵容
2025-09-25 -
TA:阿森纳高层刘易斯之所以离任,因为他的行事风格充满争议
2025-09-25 -
希勒谈拉什福德迟到:如果想留在巴萨,他不能这样做
2025-09-25 -
避免马雷斯卡染黄邮报:切尔西助教奎瓦负责比赛时与裁判沟通
2025-09-25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